瀏覽人次: 1591

109-2異國料理競賽

    學習活動週的第三天~系上舉行一場闊別已久的「異地風情」料理大賽。而這項國際的美食比賽,只有佛教學系才能辦得出來,因為我們系上從大學、碩士以及博班的同學們,有來自Netherlands、Italy、China、Malaysia、Singapore、Indonesia、Vietnam、Myanmar、India、Hong Kong and Taiwan 各地的同學,沒想到大家除了讀書之外,各個臥虎藏龍。

    在緊鑼密鼓的準備(差點把大寮掀了)之後,一場美味、美麗的美食饗宴,華麗登場啦!!每一道菜,除了吃到真、情、意之外,還有一絲絲家的味道,真的很難忘。

更額外邀請到我們大二最可愛的小學妹,現場演奏小提琴,以及我們Philippines碩班同學獻唱動人的歌曲,為這場活動大大增輝。

    如果說留住一個人的胃,就能夠留住一個人的心。那麼今日這些佳餚珍饈,不僅串起每個人的心~更留住了大家心連心的感動。這些天,平時忙於課業的大家更認識彼此,也發現其實大家沒想象中那般冷漠,互相幫個忙,再忙再累笑起來都很可愛。

    無論是一同讀書學習,亦或是一起為了理想而奮鬥,這些甘苦交織的青蔥歲月,想必都將是大家這段求學時光裡最美好的記憶啊。

    最後,要大大的感謝促成這場盛會,團結起大家的 MJ Shih 老師,顧前顧後忙完很多事情以後,還要幫大家買食材、佈置場地、技術指導... 不辭辛勞只為替大家圓一個家鄉夢。更與同學們一起創造了最棒的一天!有你真好~感謝老師。

   還有許多默默付出的小幫手。也請大家用力為自己鼓掌,你們最棒
! (摘自佛教學院博士班學生張冠葶臉書,2021年5月6日)


This is an image      This is an image     This is an image    This is an image    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