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1589

109-2异国料理竞赛

    学习活动周的第三天~系上举行一场阔别已久的「异地风情」料理大赛。而这项国际的美食比赛,只有佛教学系才能办得出来,因为我们系上从大学、硕士以及博班的同学们,有来自Netherlands、Italy、China、Malaysia、Singapore、Indonesia、Vietnam、Myanmar、India、Hong Kong and Taiwan 各地的同学,没想到大家除了读书之外,各个卧虎藏龙。

    在紧锣密鼓的准备(差点把大寮掀了)之后,一场美味、美丽的美食飨宴,华丽登场啦!!每一道菜,除了吃到真、情、意之外,还有一丝丝家的味道,真的很难忘。

更额外邀请到我们大二最可爱的小学妹,现场演奏小提琴,以及我们Philippines硕班同学献唱动人的歌曲,为这场活动大大增辉。

    如果说留住一个人的胃,就能够留住一个人的心。那么今日这些佳肴珍馐,不仅串起每个人的心~更留住了大家心连心的感动。这些天,平时忙于课业的大家更认识彼此,也发现其实大家没想象中那般冷漠,互相帮个忙,再忙再累笑起来都很可爱。

    无论是一同读书学习,亦或是一起为了理想而奋斗,这些甘苦交织的青葱岁月,想必都将是大家这段求学时光里最美好的记忆啊。

    最后,要大大的感谢促成这场盛会,团结起大家的 MJ Shih 老师,顾前顾后忙完很多事情以后,还要帮大家买食材、布置场地、技术指导... 不辞辛劳只为替大家圆一个家乡梦。更与同学们一起创造了最棒的一天!有你真好~感谢老师。

   还有许多默默付出的小帮手。也请大家用力为自己鼓掌,你们最棒
! (摘自佛教学院博士班学生张冠葶脸书,2021年5月6日)


This is an image      This is an image     This is an image    This is an image    This is an im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