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人次: 5553

关于我们

 
为启发学生对于生命的关怀与体悟,认知佛教文化的内含,并落实本校书院教育的特色,佛教学院结合原有的行门课程,设立『云水书院』,以发展「学院的专业技能」和「书院的品德生活」双主轴教育,全力充实学生的硬软实力,成为术德兼备的人才。

This is an image

 














 
This is an image书院也举办绘画工作坊与古筝班,借由绘画来培养学生生命美学、审美与观察力,古筝陶冶学生性情,增进纪律与专注力,体会团队合作。




This is an image

 





 

 

 



 


云水书院

2018年6月 成立云水书院筹备处
2018年8月 正式成立云水书院


秉持佛光大学校训『义正道慈』:
『追求真理,吸取知识(道);
透过内在的认知转化成有用的知识,具有自主思考与独立判断的能力(义);
知道什么是正确的事(doing right things)和怎么做是正确的方法(doing things right)(正);
同时怀有感恩和喜舍的心,关怀社会,服务社会(慈)。』
结合云水书院「觉」之生命教育与佛教学院之学术教育,建立全人教育,圆满解行并重的人生。